close

Ginger Bar  

IMG_5096.JPG

大約八點多返回山頂纜車車站,就一路散步往蘭桂坊走,但是那邊都是啤酒,完全不是Phil哥的菜,他就說那去他香港朋友開的店Ginger喝Whisky好了,

一開始我不知道這間店這麼難找,這麼低調,天真地就答應了,到了地圖所指示的附近才發現,這裡就是民宅,附近完全沒有任何的招牌(我只看到九記牛腩明亮的招牌)

我們就在九記牛腩附近繞了兩圈始終找不到 (看我們為了酒精可以如此的賣力),繞第二圈我說再沒有我就要去九記吃消夜了(明明下山前才剛從翠華大吃一頓而已)

我還拜託Phil哥直接打給他朋友,結果人家出國XDDD,我們只好自力更生的找出來

結果繞第二圈時看到疑似上班族出來抽菸,我們仔細看,

欸!!!!! 就是這裡!!!!! 

IMG_5102.JPG提供門口照片希望以後去的人能免受鬼打牆之苦

兩個找得有點腳軟的男女快斷氣的拉開了大門,結果裡面真的是Whisky者的天堂阿! 

整間店大概三百種全世界各種品牌各種年分威士忌供您品嚐,看了一下menu就蓋起來了,拜託,來這種店就不要裝懂了一定要請店員推薦的阿!!!

他會依照你的口味喜好推薦幾款適合的酒供你選擇,也有 Tasting Set 可以參考,

Phil哥點了一杯260 HKD的Whisky, 他心滿意足的說很值得,我這外行的淺嚐了一口,味道很香,酒精濃度高但是很順口。

IMG_5095.JPG

我點了一杯精釀啤酒 80HKD (來這種地方點啤酒我就是比較沒文化對)

IMG_5085.JPG

但是不要小看這瓶啤酒,他的氣泡系的跟香檳一樣漂亮,果香味也很適中,店員更是深得我心的一邊講這支酒的故事一邊拿香檳杯給我喝 (大概外表就看的出來我是個虛華的女子)

一邊喝著酒一邊吃著店家招待的小食愜意地度過一個晚上,然後再微醺的散步回飯店。

 

在台北時我們就喜歡在小酒吧喝酒,比較有自己的空間,可以聊天,所以對於太熱鬧的店比較沒有興趣,

所以這間Ginger很推薦給喜歡喝酒的朋友,下次去香港不妨撥空去找找真的很隱藏很好的店門然後進去喝一杯 !

店家資訊:

Ginger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rginger.hk/?fref=ts

arrow
arrow

    lalalul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